嗨押押~如果幻月姐姐是見鬼的窩~

 

那俺這裡就是......專門見上帝的喔!!((眾毆

 

咳!!回歸正題!其實....我沒什麼話說耶((你!!

 

啊!啊!我想起來了!我要自介!!((是故意遺忘的吧!!

 

小女子,我呀!最擅長的,就是發呆和空想喔~~((就沒屁用嘛!

 

附加興趣是寫作喔~歡迎喜愛小說的大大,和我一起討論~((不會被你汙染嗎?

 

嗯嗯~最後....要先聲明,我可能會遺忘來這裡發文,因為發呆發到天邊去了 = =+

 

如果發現,我太久沒甦醒....請連絡幻月~謝謝各位!!((幻月:死小孩!!干我毛事啊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.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